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你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你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帝也許是粗心的,在他創造我們的同時卻忘了去修補人生那條漫長而崎嶇的道路。但上帝是公正的,因為他在那條崎嶇的路上創造了一些人,讓我們值得感謝的人。 

  這些人在我們極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一雙援助之手,他們便是我們的父母,師長,以及朋友…… 

  父母賜予我們生命,師長授予我們知識,朋友給予我們幫助。 

  是他們給了我們這三樣無價之寶,讓我們可繼續在人生的道路上繼續行走。是他們在我們後面默默無聞的支持着,做我們強大的精神支柱。 

  感謝他們吧,偉大的父母,尊敬的師長,親愛的朋友,沒有你們,我還在人生的起點上孤單徘徊。 

  父母含辛茹苦地撫養我們長大,臉上的皺紋和縷縷白髮便是最好的見證。面對他們為我們的付出,我們怎可能視而不見。更何況“小羊有跪乳之恩,”“烏鴉有反哺之情”,作為人類,我們怎能不感謝他們呢?他們給予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堅實而溫馨的避風港將永過成為我棲息的地方。從小事上說,父母為我們的衣食住行操心,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只有他們才經得住時間的考驗。 

  師長,傳播知識的天使,每天為我們備課而挑燈夜戰;是他們陽光般的笑臉撫慰我心靈的創傷,用無悔的青春書寫不朽的輝煌篇章。朋友,同學,是他們讓我感到集體生活的快樂,“朋友是世上最大的寶貝。”讓學生時代成為相冊中最真最純的一頁。

  他們,默默無聞的人,卻是付出最多的人。讓我們一同感謝他們吧,感謝父母賜予我們生命!感謝師長授予我們知識!感謝朋友給予我們幫助 

  感謝大家,感謝一切默默付出的人,同時也感謝上帝,因為他創造了這些讓我感謝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感恩你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