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 想到感恩這個詞,我情不自禁唱起一首歌:“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然而世上最大的恩情,莫過於父母的養育之恩,他們用了很多的心血把我們從小養到大,我們要學會感恩我們的父母,是他們讓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他們讓我們擁有母愛、父愛的感覺,是他們讓我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當我掉落在這世界上的時候,是媽媽的乳汁把我養大,當我不會走路時,是媽媽和爸爸教我的。當我不會說話的時候,是爸爸媽媽教我的,說的第一句話那就是:“爸爸媽媽”。 

  有一次,我才8歲的時候,上1年級,可能我在學校吃得太多的零食了,使我生病,那時候是晚上,我生病得連路都走不穩,媽媽爸爸看見了,急忙把我送到醫院去,媽媽背着我去,因為我生病走不穩,當媽媽背起我的那一刻起,我心裡是無比的溫暖!醫生說我發燒了,然後打了針,就回家了,其實爸爸媽媽在旁邊在擔心着我,很着急,怕我會出什麼事 。在這裡,我感受到了爸爸媽媽的關心是多麼的溫暖呀!爸爸媽媽擔心了一晚,而爸爸媽媽還在工作,爸爸在炒菜,媽媽在做家務,我就先去幫爸爸分擔點重擔,我就跑去跟爸爸說:“爸爸,你們那麼累,讓我分擔一些重擔吧!”此刻,爸爸的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說:“乖孩子,爸爸不幸苦,不用分擔啦!”我說:“爸爸,就給我做一次嘛!”爸爸就說:“好吧!”爸爸答應了我的請求,我立即高興的拿着碗、筷子去洗,洗完了碗,就這樣我學會了洗碗,此時我的心裡美滋滋的,也許這也是感恩的一小部分吧。接着,我又去幫媽媽分擔家務啦!看着媽媽那麼幸苦,我就對媽媽說:“媽媽,你那麼幸苦,我來為你分擔家務吧!”說著就拿起掃把掃了起來,媽媽關心的說:“孩子你還小,等你長大了才能為爸爸媽媽分擔家務的喔!”我撒嬌的說:“媽媽,就一次嘛,就這一次啦!好不好呀媽媽。”在我的懇求下,媽媽答應了我的請求。於是,我拿起掃把掃了起來,掃完之後,我又拖起地,媽媽不讓我拖,說:“乖孩子,你掃地是算幫媽媽分擔家務了,你還小,拖地讓我來。”雖然不能拖地,但是我的心裡還是美滋滋的,原來分擔爸爸媽媽的家務,會可以學習很多東西的呀!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學會感恩父母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不要再認為父母是理所當然幫我們做任何事情的。他們把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還用盡心血把我們養育成人,父母的嘮叨是因為他們是為了讓你少走彎路,感謝父母賜予我們的一切,讓我們用生命去珍惜,用感恩的心去呵護。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父母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