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散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散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六,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散打班。一開始我以為學習散打沒什麼難的,可是到了後來我就知道為什麼學散打的人那麼少了。 

  一開始先跑十分鐘,誰要是慢下來的話那就要挨抽了其實那個教鞭打起人來一點也不疼,就像是輕輕拍你一下,可是聽起來那個聲音太恐怖了,最可怕的不是這一個而是教練,如果跑不動了的話就要被教練揍一頓所以我們跑步已經練出來了。然後是壓腿,先是“縱壓”把身體朝前然後教練會一個一個的往下壓,一下子壓到底這樣堅持三四分鐘,之後就是“側壓”“側壓”的時候身體側過來,側着身子往下壓壓到底。最恐怖的是“下腰”,教練幫你“下腰”,手支撐着地,腰成一個弓形這樣一下就是5分鐘,還有就是“跪腳背”,先跪下,腳背着地然後身體慢慢往後仰直到肩着地。一般壓完腿之後,我們已經站不起來了,但必須堅持站起來要不然的話俯卧撐30個! 

  壓完腿之後我們就輕鬆了,就是踢腿了,踢腿簡單使勁向上踢腳落到地上不準有聲音,如果有聲音被教練聽到了那你就慘了,被狠狠的摔倒之後站起來還要繼續踢。我一開始去的時候不知道,被摔了很多次還不知道,最後教練告訴我落地不準出聲,我伸了伸舌頭。踢腿有很多種,一練就練20分鐘,一般踢完了我們就大汗淋漓了,可是我們還不能休息,還得練拳法先擺架,散打的基本擴架一擺就要五分鐘然後練習“直拳”“直拳”是散打中最基本的拳法,很簡單可是要練到最好很難。接着就是“擺拳”,擺拳是散打中最有力量的拳法,它一開始打不出力量來,但是慢慢練之後就可以打出力量來。 

  我們最後就是拉素質,直腿跳、抱膝跳、立卧撐、鴨步、蛙跳、單腿跳等等,就是這樣我們的體制現在很好,不一會就做完一組了。現在我們都很有力氣,素質也提上去了,做完了不在喘粗氣了,而是有說有笑的。 

  練散打可以強身健體,也可以保護自己不被被人欺負,自己不再弱小而是強大!我現在雖然很累但是還是堅持練,現在不再做幾個俯卧撐就氣喘吁吁了,而是一口氣做四十個也沒有問題! 

  

您正在瀏覽: 學散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散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