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班的“散打王”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散打王”事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呤呤——”下課零聲響了,同學們開始活躍起來,各自做起自己喜歡的事來。 

  “你再打!”“我就打你!是你先惹我的!”……教室里傳來打鬥聲。原來是三個同學不知為了什麼原因打了起來。只見三個人憋足了氣兒,漲紅了臉,誰也不讓誰,任同學怎麼勸也不鬆手。 

  這時,老師來了,旁邊的同學陸續回到了座位上,這三個同學也鬆開了扯住彼此的手,低着頭慢慢回到了自己的座位。老師走到講台邊,我原以為老師會狠很責罵我們一頓,誰知老師竟和我們開起了玩笑。“了不起!我們班出現了一位武功蓋世的‘散打王’了!你們知道是誰嗎?” “**!”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好,明天去聯繫下名導演張藝——”“張藝謀!”一旁的袁軼忍不住插話說。“好,你認識張藝謀就更好了。明天就勞繁你去聯繫下張導,讓他來我們班拍武打片。”“哈哈哈……”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我轉過去看看“散打王”,見他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起來。這時,老師說:“還有兩位配角,是嗎?”“是!是**和**!”同學們一齊回答。“好,讓我們向他們致敬,是他們流汗有流淚才換來我們此時的笑聲。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不過,以後再有這樣的比賽的話請預先通知大家,免得同學們錯過了觀賞的最佳時機。”同學們笑了,那三個同學的頭卻更低了。 

  其實,“散打王”事件純粹是由於同學之間不能互相謙讓而早造成的。如果當事的三位同學都能多替對放同學想想的話這樣的事情就不會發生了。但願以後在我們的身邊能少一些不和諧的聲音,多一些互相諒解。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散打王”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散打王”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