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文的快樂和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的快樂和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的快樂和煩惱 

  作文,你是茫茫的海洋,我只是一葉小舟,願遨遊在你的海面上,慢慢靠近成功的彼岸。在你的海面上遨遊是一種快樂,同時也是一種煩惱,通過實踐,我對此有深深的感受。 

  我喜歡作文,是因為能夠提高我的知識,分析和理解能力,它能把英雄的事迹記錄下來,能夠把祖國的美好河山描繪下來,能夠把動人的事迹敘述下來``` 

  每當我把一篇成功的作文寫完了,我都會津津有味地讀上幾遍,沒讀一遍就會有發字內心的愉快和欣慰。那時候,我決的作文太美妙,它的每個字,每個詞,每句話都那麼生動形象,讓人如痴如醉。每當老師在課堂上朗讀我的作文,幾十雙眼睛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我望着他們,心中更加充滿信心。熟悉的文章在我耳旁響過;自豪的神情在我的臉上流露過;可愛的大拇指也在我的面前舉過```我才遨遊了你的百分之一就得到了快樂的榮譽,這是我值得高興的一點 

  作文,你雖然給我帶來了快樂,但也帶來了煩惱! 

  每當想寫好一篇作文的時候,我都是挖空心思地去想,越是發愁,越是靜不下心來,腦子自然也就是一片空白。要想把作文寫的精彩,不是見件容易的事,因而我對這種情況產生了煩惱。 

  煩惱和快樂是相對應的,只要把煩惱克服才能得到快樂。讓我化煩惱為快樂吧,繼續在海面上遨遊!

您正在瀏覽: 作文的快樂和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的快樂和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