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當初我的散打社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初我的散打社團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剛剛加入散打社團那一會兒,幾乎是每天晚自習都沒有機會去上,每天晚上散打的師哥師姐都把我們集中在一起,就在醫務室門口那一片空地上,練散打。

  我想那也是我第一次這麼強度的去練習俯卧撐。

  因為在以前的時候,不管是以減肥還是一段練的理由去鍛煉自己,都不敢這麼大強度的去鍛煉。

  可是昨天跟着同班同學一起走到醫務室那邊去練習太極武術的時候,突然就回想起了這樣一段難忘的時光。

  也許冥冥之中這是一種緣分在牽扯着吧。

  可是不管怎樣,這些拾起來做起來似乎都是有一些難度的,而不是像我們平白無故所說的所講的那樣簡單明了。

  也許我們在平時想過給自己很多的機會去鍛煉自己,可是當自己終於來到這樣一條路口上的時候,就突然感覺,然後這一切都不是自己想要去經歷的,也許那些挫折和柏然磨難才是其中一個未知的精彩。

  就好像在這一條路上,我們同樣的是走了很長時間,哪怕是一直都在做着自己不情願去做的事情,可是為了自己以後想要到達的地方,也不得不去痛苦的忍受。

您正在瀏覽: 當初我的散打社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初我的散打社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