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散打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打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省資陽 城關二小六(一)班 曾培耘 生活是一座天堂還是地獄,是快樂還是痛苦,我們往往難以分別,所以我們需要思考。

有時,生活是一種快樂,是一種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快樂。

有時,生活是一種痛苦,因為有些人得到不一定是公平的。但我們相信快樂將會來臨。

再快樂的人也會有痛苦,再痛苦的人也會有快樂。只有經歷過真正的痛苦的人,才可能獲得真正的快樂。

生活永遠是深不可測的,因為痛苦常常是快樂的近義詞。

生活是潘多拉的盒子,是諾亞的方舟,只有真正經歷過磨難的人,才會有這樣的結論。

關於生活的成敗,我們很難用一個標準去界定。我們自以為獲得了偉大的成功,可其實我們很失敗;我們自以為我們很失敗,可是我們其實很成功。貝多芬常常以為自己很失敗,魯迅到死都在作痛苦的戰鬥,可是在我們眼裡,他們永遠是偉大的成功者。

關於富有和貧窮,我們也很難有統一的答案。有人富有得只有錢了,他們空虛落漠;有人貧窮得只有了知識,可他們充實快樂。

生活很難理解,但我們必須理解。

指導教師:邱泓又

上篇文章:我正在走近,我正在感受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散打生活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散打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