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老家的散打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老家的散打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老家的散打王 

  散打王?你做夢也想不到散打王竟是我老家的一隻淘氣又盡職的公雞。關於它的故事有一大筐,今天我就隨便寫寫吧。 

  一天,我從地里摘了一個大西瓜,我迫不及待地砍開它,紅紅的瓤兒真誘人!我準備把西瓜拿出院子去吃,沒想到散打王居然氣勢洶洶地站在我身後。我急忙抱走西瓜,站在門邊上。散打王慢慢地向我逼近,我把西瓜扔過去不偏不斜正好摔在它腦門上,它立即抖抖毛,向我使出“天地無影爪”和“超級大鋼嘴”,我的腿上,背上都被它啄了兩下,我一看,左腿已被它啄破了。我抄起斧子,追着它滿院子跑。“放下,你還真想揍死它!”這時,耳邊響起爸爸嚴厲的聲音。我只得放下斧子喘氣,這時散打王從我的身邊走過,好像在說:“怎麼樣,服不服我?”過了一陣,爸爸去打麻將了,院子里也沒人了,那傲氣十足的散打王失去了“護身符”也知趣地回窩睡覺了。哈,真是天助我也!我拿起木棒子,輕手輕腳地來到了它身邊,還沒等它反應過來,我已美美地“K”了它一頓。從那以後它再也不敢亂使絕招了,也對家人“孝敬”了,尤其對我更“孝敬”了。倘若它對家人不孝,我必定再會“K”它一頓。從那以後它還當上了打鳴員呢! 

  記得有一次,我和夥伴們約好去河裡游泳。早上,我爸爸早就去打麻將了,家裡的人都睡過了頭,沒有人叫我去游泳,這時它跑進來,“喔喔喔”!它用那響亮的聲音叫醒了我,好像在說:“你該去游泳了!”我穿好衣服頭也不回地去游泳了。 

  讀了這篇文章,你是否覺得它淘氣又盡職呢?

您正在瀏覽: 我老家的散打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老家的散打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