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時夢見了自己考上了最有名的大學;有時夢見自己當上了

  售貨員;有時有夢見自己坐上了飛船,遊覽了太空隨着時間的流逝,許多夢已經迷迷糊糊,唯獨一個夢令我很清楚。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柔和的月光撫摸着大地,涼爽的秋風把我帶進了夢鄉。

  那是一所偏辟的山村,在一間簡陋的教室里,坐着幾十個衣着樸素的孩子,幾十雙明亮的眼睛一齊注視着門口。我高興地走向講台,孩子們不約而同地站起來,大聲叫起來,大聲叫道:老師好!我看到講台幾十雙睜得大大的眼睛,幾十顆純潔的心,孩子們渴望得到知識的心情是多麼迫切啊!我又激動,又興奮,心裡暖烘烘的。我站在講台上親切地說:同學們,你們都是為知識而來的,一個班級就是一個集體,是集體就要團結,讓我們團結在一起好嗎?我的話剛說完,同學們都異口同聲地說:好!

  一股熱流湧上了我的心頭,這些孩子們多麼天真可愛呀!

  接着,我教孩子們學習我的祖國。我讀一遍,孩子們跟着讀一遍。孩子們讀得那麼認真,那麼富有情感,每一個字,每一個音,都發自於真摯的心。孩子們像雨後的春筍般貪婪地吸着知識的甘露

  我的眼睛不知道為什麼流出了淚,大概是被他們愛學習的精神感動了吧!

  公雞喔的一聲叫了起來,我的夢被驚醒了,等我睜開眼睛時,原來一切是夢,我嘆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