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飛出中國,飛出亞洲,飛出地球,飛出宇宙……

  我喜歡旅遊,所以我渴望飛。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想:“我一定要週遊世界……”坐車,坐飛機……都不可以一邊走一邊欣賞,看看路邊的小蝴蝶,咦,有了,我要飛,要飛得很高很遠。

  我喜歡自由,所有我渴望飛。似魚兒一樣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似蝴蝶一樣在低空中無所拘束地翩翩起舞,似雄鷹一樣在高空中毫無顧忌地翱翔,似……

  我喜歡天空,所以我渴望飛。天空,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天空,紅紅的天,淡紅的雲;天空,漆黑的天,彎彎的月亮;天空……我對天空的一切是那麼著迷。

  我喜歡探索,所以我渴望飛。我要飛向太空,探索宇宙的奧秘,探索地球的由來,探索月亮與地球的關係,探索第二個“地球”,探索……

  我喜歡助人,所以我渴望飛。哪裡有人需要幫助,就“嗖”地一聲飛向哪裡,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哪裡需要幫助我就飛向那裡,幫助他人,歡樂自己。

  機器貓,它是一個神奇的魔術師。它從神奇口袋裡摸出來的“飛行器”只要插在頭上,想飛哪兒就飛哪兒。我多麼希望現實中有一個機器貓,它給我一個“飛行器”,我就可以似雄鷹般展翅高飛。這全是因為我渴望飛!

  我愛睡懶覺,所以經常遲到,每當在路上慌慌張張走着的時候,我就想:“我能飛就好,就不會遲到,不被老師罵了……”

  我喜歡看《西遊記》。裡面的孫悟空神通廣大,會七十二般變化,假如他是現實生活中的人,我希望向他學習騰雲架霧的本領。這全是因為我渴望飛呀!

  飛!

  飛吧!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