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是 啊,有些人喜歡憨態可掬的大熊貓,有些人喜歡聰明機靈的猴子,還有人喜歡活蹦亂跳的小魚,而我卻喜歡活潑可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長着一對長長的大耳朵,那是它的“聲音接收器”無論話隔多遠,它都能聽見,小白兔有像葉脈一樣清晰可見的血管,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還有一個三瓣嘴,一身雪白的毛像穿着大棉襖似的,它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像一個小絨球在滾動,可好玩了。

  有一次,我到我的一個親戚家去做客,我在那裡發現了他們養的小白兔,我見了它立即拿胡蘿蔔來喂它。它吃的時候,嘴巴一嚼一嚼的,真好玩。吃玩后,我就讓它爬樓梯,它十分膽小,動都不動,我只好把它放回籠子里,它蹲在裡面,我想它一定是睡著了,我就準備離開,我一邊輕輕的邁步,一邊回頭看着籠子里的小白兔,小兔子的眼睛張開了,正看着我呢!好像在說:“再見了,小哥哥”。

  怎麼樣,可愛吧!相信你也會想我一樣,喜歡小白兔的吧!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