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在烈日炎炎的夏日,呆在涼爽舒適的空調屋裡,看小魚在水裡嬉戲、玩耍。我喜歡它們的活潑可愛,以及打鬧時調皮的樣子。

  我喜歡在寒冷而熱鬧的春節里和朋友們一起放鞭炮。在噼里啪啦的鞭炮聲中,我又長大了一歲。

  我喜歡看弟弟妹妹們在一起做遊戲,聽着他們甜美的聲音,看着他們天真的笑臉,我忽然覺得長大很可怕,想回到他們那個時代。但是,時光不會倒流,我只有刻苦讀書,勤奮學習,去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我喜歡獨自在卧室里聽音樂。音樂是動聽的,是悅耳的,是美妙的,更是迷人的。聽音樂是一種享受,一種無與倫比的享受。

  我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開上我的小夜燈。燈光是海藍色的,神秘而幽靜,溫柔而祥和。在小夜燈的陪伴下,我漸漸進入夢鄉……

  我喜歡做奧數題。我喜歡媽媽期待,鼓勵的目光。更喜歡在做出題目后的那份成功的喜悅,無法形容。

  我喜歡釣魚。喜歡一次次地把小魚釣上來,卻又一次次地放生。因為看着小魚垂死掙扎的樣子,誰又忍心奪去這可憐的小東西的生命呢?

  我喜歡和顏色打交道。粉紅色,乳白色,翠綠色,蔚藍色,淡紫色,金黃色,都是我的最愛。我喜歡在空閑時,用這些奇妙的色彩,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畫。

  我喜歡花,喜歡鳥,喜歡書……喜歡我現在所擁有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