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吃冰欺凌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冰欺凌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隨着氣溫的漸漸升高,我就能吃到我最愛吃的冰淇凌了。

  媽媽總是對我說,女孩子吃太涼的東西不好,會容易讓腸胃生病的,可是我卻老是在炎熱的夏天吃冰淇凌。我最愛做的事情,就是在知了叫個不停的午後,從儲錢罐里拿上兩個硬幣,去街角的商店買一個冰淇淋,打開來,用手頭一點點的舔着,頓時就能感到一陣涼意,冰淇凌的奶味在嘴裡也是一種享受,吃完了上邊的,還有下邊的甜筒可以吃,那小小的甜筒吃起來脆脆的,像是雞蛋卷的味道,我很是喜歡吃。

  不過夏天還是真的不要吃太多的涼的東西比較好,要不然為了貪吃而生病實在是得不償失的一件事情,小朋友們,你們喜歡吃冰淇凌的話,可不能貪吃哦。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冰欺凌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冰欺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