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11-13,運動會鑼鼓敲響了!這是我們初一同學入學后的第一個運動會,我們內心充滿好奇和憧憬,在初中生涯中的第一個運動會,感受頗多。 

  激動—— 

  果然,運動員們陣陣有力步伐,聲聲有勁的吶喊,+_+運動場上灑下我們的點點滴滴。校運會使大家團聚一堂,譜寫着拼搏之歌、團結之歌和奉獻之歌。涼風來襲,擋不住我們的青春活力;槍聲響起,擋不住的是健兒們如火的氣概。“英雄捨我其誰,勝利當仁不讓。”聲聲誓言侵透健兒們的昂揚壯志。沒有參加比賽的同學們也自動組成了“志願者隊伍”,為運動員們作好後勤工作。 

  團結—— 

  當運動員上場時,大家都合心齊力,用勁全力為他們吶喊助威,希望聲音能化作一股力量推動他們前進。這時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不滅的火——這把火就是團結!大家的手緊緊握在一起,大家的心也緊緊的連在一起。希望大家時時刻刻都點燃這一把火,大家時時刻刻都記起這一把火,讓這一把火永遠點燃下去,亦是我們友誼的見證。 

  溫暖—— 

  “ 為什麼不能跑得再快一點了!!!”也許有些人在自責中,但這此情此景,你的心難道沒有被溫暖嗎?這時,溫暖流淌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我們知道這已足夠。因為拼搏者,是賽場上最亮的點,不在乎勝利的笑容,失敗的眼淚,完全只是為了展示生命跳躍的節拍,衝去,奔去!你們的勇氣已振動一切,震撼每一個人的心靈。雖然只是那短短十幾秒,但在我們心中留下了永恆。 

  第一個衝過終點的人當然是英雄,而尚再跑道上堅持過、努力過、拼搏過的人們,更值得我們崇敬,永不放棄、永不服輸、重點並不是真正的終點,體育必將衝破人類的極限。可能這次運動會上有許多並沒有獲得理想成績的同學,可你們的體育精神是更值得敬佩,運動會比的並不是輸贏更是精神風貌,我想這一點,每一個人都是贏家,都是成功者! 

  這次運動會, 

  我們昂着頭來,雄赳赳,氣昂昂, 

  我們拉着手走,團結的力量最偉大!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