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的運動會兒

  生產建設兵團農十三師紅星四場學校五年級(1)班

  王子儀

  天藍藍,雲白白;草兒青青,花兒鮮;彩旗飄,氣球搖;綵帶飄,呼聲起。今年的冬季運動會終於到來了。

  雖然我不是運動員中的一個,但我的心情比運動員要緊張的多,心裡總想着:我們班的同學能不能個個都名列前茅?我們班會不會有班級獎?別的班級的運動員歷不歷害……

  “嘭”的一聲槍響,打斷了我的思緒,這場是女運動員的較量,在那槍響的一剎那,所有女運動員恰似槍中的子彈,嗖的一下就全部射出去了,在那槍響的一瞬間,女運動員們被射了出去,在那一瞬間,全場觀眾都吶喊着“加油,加油”!那聲音充滿激情,那聲音含着鼓勵,那聲音震耳欲聾。

  在掌聲中,在吶喊中,女運動員們雖然有着壓力,但是有着動力,個個速度恰似疾風、快如閃電。不過每個人還是有着差別的,在這場比賽中我們班的女隊員在我的心裡個個都被打了個“A”。

  下一場是男運動員的較量,在“嘭”的槍響中,男運動員比女運動員的爆發力還要強,他們身輕如燕,箭步如雲,絕塵而去。

  看見他們驚人的表現,在場觀眾的心情大大提升,全場響起了暴風雨般的掌聲。

  隨着在場觀眾的激情,這場比賽即將結束了,咦?我們班的大將呢?現在二將已經跑到了終點呀!看到他了,他滿頭大汗,頂着烈日一點點地跑到了終點……

  後來,才得知他跑步時頭痛,回想起我前面看見他跑步的樣子,我明白了,他的汗水是為了他肩上的責任而掉,他的汗水是為了班集體而掉,這——就是責任,讓他堅持下去吧……

  他雖然沒有取得名次,但他已經努力了!在這場運動員中我真正明白了責任與團結的真正含義。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