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學校舉辦了秋季運動會,這也是我來到這個學校參加的第一次運動會。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井然有序地到達了我們班級的指定位置。就在我們還沒回過神來的時候i,初三的比賽已經開始了,只見那幾個運動員如同箭在玄上一般,隨着裁判員的一聲震耳欲聾的槍響,他們一個個便飛了出去。旁邊的加油吶喊聲也如同雷鳴一般,這熱鬧的場面,使我的心也澎湃起來,在那緊張激烈的運動場上,勝負已分。

  接下來輪到初二的800米男子預決賽,看到運動員一個個奮力拚搏的樣子,我的心裡有很多的感觸,但又讓我緊張起來。接下來就是初一男子的預決賽了,我們以前班級的趙同學也要參加,我不免為他擔心。“砰”,隨着一聲槍響,趙同學衝到了第一,我們班也有幾個與他熟識的同學,我們站在一邊在為他加油助威,他似乎聽到了加油聲,一直遙遙領先。就剩下最後一圈了,我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就在這時,意外出現了,在距離終點100米處,他因為體力透支,腿抽筋了。他不得不停下來休息,但他仍不顧傷痛,雖然第一丟了,但也絕不放棄,這就是真正的體育精神!

  接下來是男子1000m的比賽,安同學積極踴躍的報名參加,我們都隱隱為他擔心。他似乎很淡定。輪到他上場了,他十分淡定地走向操場,體委放心不過,便要陪他跑。比賽開始了,他泰然自若的奔跑起來,但1000米實在太長,他跑到第四圈時便放棄了。其實,有時放棄也是一種美,我們要以生命安全為重重之重,在這個基礎上,才去奮力一搏。

  運動會圓滿結束了,這場運動會教會了我許多,讓我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校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