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城北中學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開始了,我也莫名其妙的"踴躍"報了名. 

  今天,我終於明白,那些代表着國家而參加奧運會的運動員們在後面吃了多少苦頭啊!但是在"戰場"上從沒見他們說聲苦,可見多麼堅強.

  今天,我們班同學,哦,還不止,全校都忙碌碌的,忙着寫稿子為自己班加油,忙着跑步為自己班爭光.忙着喊加油為自己班打氣.特別是我們班,真是到位,老師安排的任務一個都沒落下.什麼"聯絡員"生活委員""稿子隊長"可以說辦的任務都是天衣無縫. 

  我參加了400米與200米比賽,400米跑的最好.起初,我以為跑步這麼簡單的,還需要什麼鍛煉??其實不然,望着對手這麼強大,害怕自己比不上他們,心裡一顫,當我反映過來,命令已經下了,我就開始跑,跑了一端路程,腦海里一片空白,只知道兩隻腳在動.好,機會來了,我超越了我的對手.我用我最後的力氣衝刺.終於我贏了 I AM WINNER 

.我是名副其實的一名.當時,我的腳摔了一下,我想是值得的.因為我為我們班爭了光.我想國家運動員也是這樣吧!為國家爭光,為自己增光!! 

  一天下來,我整個感覺就是一身疼,我也不知道劉翔是怎樣飛起來的,肯定在背後吃了很多苦吧!! 

  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班總成績又得了第一名,因為我們初中三年中運動會年年第一.我們運動第一,學習第一,成績第一,作為我們班的一員,我為我們班喝彩,我為我們我班驕傲,我為我們班自豪.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