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難忘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難忘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難忘的運動會 

  今天,我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在陣陣鑼鼓聲中拉開了序幕。你瞧,各班同學都踏着整齊的步伐精神抖擻地走向了運動場。 

  緊張而激烈的比賽正式開始了。首先是800米跑步比賽,我也是其中的一名參賽選手。我的心裡十分緊張,一摸胸口,心在“咚咚”地直跳。我和其他幾個運動員一起來到檢錄處報到,然後又來到起跑處。前面組的學生在裁判老師的指揮下跑了出去。槍聲在不停地響着,開始,我被震得把眼睛都閉住了。後來,漸漸習慣了,我才睜開了眼睛。輪到我了,我不慌不忙地走到起跑線上,等待裁判發令。 

  “砰”的一聲槍響后,參賽的選手就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你追我趕。可是沒跑出多遠,我就被濕濕的雨水滑倒在地,只感覺腳上一陣疼痛,一看,腳被擦傷了,還滲出了一絲絲血。這時我猶豫了,本想退出比賽,可想起奧運健兒劉翔,腳受了重傷,還要去拼一拼,像我這一點皮外傷算什麼?不,我不能放棄,不能半途而廢!我馬上又跑了起來……當我跑到第二圈時我腳疼痛難忍,這時我聽到了我班的同學不斷地為我喊着:“加油!加油!……”我就鼓足勇氣,繼續向前衝去。啊,太好了!我追上了一名同學。跑到第三圈時,我腳疼得堅持不住了,但老師、同學的鼓勵聲此起彼伏,一陣高過一陣,我想:我不能讓老師和同學失望。於是我又咬緊牙關,拼着全身力氣,向前衝去,又追上了二名同學。最後在同學們陣陣歡呼聲中,我終於堅強地跑到了終點,得了一個第5名。 

  ………… 

  運動會結束了,我暗暗下了決心:在下屆運動會中,一定要為班級爭光奪彩。 

  沈小三(8)班 

  夏笠茗

您正在瀏覽: 一場難忘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