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報名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名運動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說:“要報名運動會的同學找班長報名哦!”於是同學們都躍躍欲試的報名參加這次的運動會。

  剛上初一年就有運動會呀, 平時沒參加過運動會的我不知道我的成績怎麼樣,這一次我一定要展現自我拿到一個好成績為班級爭光為父母爭光!即使我沒有拿到第一名第二名那也是好樣的,至少有達到老師的要求至少我有勇氣,老師說;“這次運動會參加的人數越多,加分就會越多。”所以我才鼓勵自己參加這次的運動會。我在心裡想。二話不說,我決定報名了,我找到了班長直接把報名表搶了過來(也許我太激動了吧O(∩_∩)O哈哈~,也是因為第一次嘛(^^*))看到了上面的項目有100m、200m、跳繩、跳遠......

  因為我有跑過步所以知道我的體力還是不夠多,所以我下定決心報名100m賽跑(我的爆發力可是很強的喲~),寫上了名字打上了鉤我的心裡非常高興,因為我知道我能行的!又暗暗在心裡想:“加油加油!我一定行的我一定能奪得冠軍的!”這下我可來了勁,我想:”想要跑好想要拿到好成績就要每天堅持訓練練習呀!於是我就堅持每天鍛煉跑步,爭取能在運動會裡取出一個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報名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名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