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三,我校第5屆秋季田徑運動會正式開幕了。為了準備這次運動會,我們都在星期二下午綵排過了的。開始,我們排成一隊,衣服上別著號碼牌,隨着國旗方陣的走動,我們等到三年級全部走完,才排着整齊的方陣向前走去。聽!我們的英語老師梅老師和一位女老師站在升旗台上輪流說著“一(1)班向我們走來,他們朝氣蓬勃……”“一(2)班向我們走來,那矯健的身姿,讓我們為他們喝彩吧!”。全部走完之後,我們全校師生排着隊,評委們也起身了,升旗儀式開始了。升旗手拉着繩子,國旗徐徐上升,國歌在我們心中回蕩。我們舉起右手,行少先隊員禮,注視着國旗。升旗儀式結束了,老師帶領我們回教室搬凳子。我們搬起凳子,不緊不慢地向“四(1)班駐地”走去。黃銳(勞動委員)和別人搬了一張桌子下來,給我們寫稿子。先是男子、女子60米、200米預賽,我們鼓足了勁兒,大聲叫喊:“毛康州,加油!黃瑤,必勝!”每當有同學獲得了好成績,我們就飛快地寫好稿子,跑到主席台下,走上主席台,鄭重地把稿子交給播音老師,等待老師念稿子。我們這個動作陸續有幾十次了,也有5、6篇被播音老師報道了。啊!男子、女子托乒乓球比賽開始了。我一小組包括我,有3個人是我們班上的。我拿起球拍,把乒乓球放在球拍上。等裁判打槍宣布開始,我沖向終點,只得了第二名。但晉級了總決賽。總決賽時,我和初賽一樣但是很緊張。噢---不!掉了!我最後只得了第4名,但是也為班級爭得了1分。最後,頒獎儀式進行了。我一個獎都沒得,好傷心~不過我會下次再努力的,因為我相信自己下一屆運動會會站上領獎台。

  江西九江瑞昌市碼頭學校五年級:夢月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