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運動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風來了,雨也來了,運動會在這伴隨也趕來了。運動員們在大操場上各顯身手。 

  在紅色的跑道上,運動員們的身影在飛快的前進着,運動員們都在勁自己的最後一點力氣,沖向終點;在壘球場地,運動員們揮動着手,向外一拋,壘球便飛了出去;在跳高場地,運動員們向前一衝,一跳,就輕鬆的越過了欄杆。 

  雨還在淅淅瀝瀝的下着,風還在呼呼——的吹着,運動員們也還在比賽,拉拉隊員們也還在一旁加油助威:“加油!加油!”老師也還在鼓勵着運動員們。 

  我來到了跳高場地,緊張的心情一直沒有停過,心在快速的跳着:“我這可是第一次參加比賽啊!我該怎麼辦?好緊張啊!”而同我一起參加比賽的安琪,卻是如此的平靜,也許是因為:她曾3次獲過一等獎,有經驗!隨着一聲清脆的哨聲比賽正式開始了。看着一位位運動員跳過去,看着一位位運動員摔在沙坑裡,我真的好害怕:“我該怎麼辦?我跳的過嗎?別怕,相信你自己能跳過的,加油!”輪到我了,我到吸了一口氣,生怕自己跳不過去。跑過去,跳起來,過去了:“啊!我太棒了,我居然跳過去了,真不錯。” 

  第二輪開始了,欄杆又增加了許多,我盯着遠處的草坪,不敢看欄杆一眼,生怕自己的恐懼又增加了。又輪到我了,我握緊拳頭,倒吸一口冷氣跳過去了:“耶!我又跳過去了。”隨着自己跳過去的越多,我對自己也越來越有信心了。可是一到最後,我又跳不過去了,我開始有些恐懼。“伊曼加油,你剛才跳的很好,要相信自己能跳過去的。”有了張老師的鼓勵,我變的有信心了。衝過去,我又停下來了,再沖一次,我掉竿了。跳高比賽就這樣結束了,豆大的雨點,從天上緩慢的落了下來,一滴、兩滴、三滴...... 

  結果出來了:我第二名,黃安琪第三名。“哦!我第二名,我真的是第二名!”我在心裡歡呼着。可是黃安琪的臉上卻出現了,幾滴晶瑩的淚水,是難過,是悔恨。以前總得第一名的,可如今卻得了第三名,心裡是不好受啊,當第一名的滋味和當第三名的滋味是不一樣的,心裡難免會不好受。雨開始變大了,安琪那幾滴晶瑩的淚珠也與雨融為一體了,化做成一滴最美的露珠去滋潤大地,這滴露珠是純潔的,是美麗的,是一顆發自內心的...... 

  運動會就這樣美麗的結束了,化作一縷陽光,照射在那紅色的跑道上,照射在那綠油油的草地上,照射在金色的沙子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