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是一項對人體健康非常有幫助的。只要你多運動。你的身體就非常健康。所以,在學校參加運動會是有利於我們身體的。

  上周我們學校就迎來了田徑運動會,大家都爭着,搶着報名參加自己喜歡的那項項目,看起來大家都很期待這次田徑運動會的到來。運動會前還有一個開幕式活動,每個班表演一個節目,而且要有班級的口號,我們班的口號是柴老師取的,我覺得還不錯。

  開幕式那一天,所有人都精神抖擻的迎接開幕式。我們也不例外,雖然我們班沒有拿任何道具。但是,我們也會贏得優異的成績的。

  終於到我們了,我們以整齊的步伐走向主席台,而且還以大聲的音量喊着我們的口號。

  開幕式完后就到運動會了,只可惜上午太陽太猛了,真是太熱了!剛開始,沒有我的項目,我只能等我們班同學跑步時為他們吶喊加油!

  跑道上,有許多運動員們正在賽跑,而旁邊的同學正在為他們吶喊助威。跑步贏得同學感到高興,輸的同學感到沮喪。

  今天上午,我有一個集體項目是火炬往返接力,6男6女。快要比賽之前,我心裡感到好緊張,總是怕犯規。開始前,老師還特意給我們講手千萬不要碰到球,不然就犯規了,這使我又緊張一次。比賽時,我怕球掉下來或者碰到就小心極了的跑起來,傳到下一個人的手裡才放下心來為下一個人喊加油!最終我們還是贏得了第四名。

  還有一個集體項目令我難忘,那就是過河拆橋。那時,太陽很猛。在玩過河拆橋時全身是汗,而且腿疼得要命。可是,我們所有人都堅持了下來!這次運動會,讓我明白了團體項目是要團結和實力配合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更讓我們身體變得健康,好期待下次運動會啊!

  南山實驗鼎太小學五年級(2)班四年級:何垠羲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