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濃濃,情深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濃濃,情深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終於要出成績了,激動的心情硬把我拽往學校。

  天陰陰的,似乎會來個雷電炒暴雨,心忐忑不安,似乎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人似水流般涌着,快找,快看,眼睛不停地尋找看。幾分,幾分,我總算明白為什麼分是學生的命根。這,這,快看,考得幾分……淚水還是模糊了我的眼晴,第一次考這麼砸。

  不願回家,對不起父母,我考砸了,對不起,我好失望,我失敗了。忽然,暴風雨來了,連老天爺也怨我,哎。雨中落淚。分不清是雨還是淚,無助地走着,尋求安慰……,雨停了?抬頭間,才發現,母親站在我身邊,沒有憤怒,沒有責備,輕輕地說:“走吧,飯煮好了。”“我……我……”喉嚨不知被什麼噎着,說不出一句話。“一次考試並不能說明什麼,你只不過是一次小小的失利,你能行的。我相信你。就算砸鍋賣鐵,我們也會供你去那個學校讀。”淚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眼晴……

  愧對父母,終於以學生的身份走進重點中學,學費固然昂貴,然而父母並沒有抱怨。她們那麼努力為我,我又怎能停歇,我一定會好好努力,抱答父母。

  雨過天晴,陽光仍舊燦爛,花朵仍舊艷麗,空氣仍然清新。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感謝母親替我重拾自信心,感謝父母為我付出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愛濃濃,情深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濃濃,情深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