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濃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濃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鷹哺育雛鷹,並不想在雛鷹那裡得到什麼。——題記

  當頭頂的陽光暖暖地俯視大地時,這個回憶的季節便帶着一抹溫情悄然而至。每年一到這個季節,我的心總像廣場上漫天飄蕩的風箏般,在空曠的晴空中繁衍出無邊的回憶,蒙蒙的春雨淋濕我的紙,細聽我訴說。

  “母親”一個多麼熟悉而又可敬的字眼兒,母親是每天早起時那杯濃濃的牛奶。母親時是臨行時一句句關懷的話語。冥冥之中,千折百轉,我被一群記憶的小手拉回了“啟蒙時代”。

  那時我只是隱約記得這件事。

  我的母親注重孩子的身體健康,在我和姐姐還很小的時候,便經常帶着我們到附近的小路上去散步。在清新自然的春天裡,到處充滿生機,母親左、右手都閑不出來,緊緊抓住我和姐姐的手,生怕出現安全問題。

  雖然母親很謹慎,可還是差點出意外。

  “媽,這裡空氣比別地方好多了,怎麼回事啊?”

  姐姐扭過頭問媽媽。媽媽回答:“空氣污染小唄,今後你們要想生活在這樣清新的環境里就要環保,知道吧?”“嗯。”我和姐姐不約而同的回答。正在嘻笑時,對面拐彎處(離我們不遠)的地方衝出一輛三輪車。

  此時我倒是沒有緊張,只覺我的手被鬆開了,媽媽疾速展開雙臂,背對着我們,此時騎三輪車的人,一驚,急忙剎車,那轉盤的前車輪輕輕地停了下來,媽媽用自己的身體猛的擋在三輪車前。那三輪車的叔叔說:“我可沒有碰到你,而是您自己擋在車前啊!與我無關。”媽媽說:“沒事,是我自己撞的,不關你的事。我是怕你撞到我的孩子們,他們身體弱,會受傷的,我是大人,又沒受傷,你走吧?”叔叔從車上拿出兩個大紅蘋果送給我們便走了。懂事的姐姐在一旁感動得哭着,媽媽也去安慰他。

  長大后每次回憶起這件事,我都會感動不已。今天,我要為深愛着我的母親沏一杯濃濃的牛奶。

您正在瀏覽: 母愛濃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濃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