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珠奇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珠奇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海珠奇人 標籤:奇人作文

  海珠奇人,想想也很多吧!成績好的,會跳舞的,跑步快的,打架厲害的也不例外。我們班有位個子矮又會打乒乓球的同學,他叫小張。

  每天下課,只要到乒乓球台就能看到他的身影。當他發球時,總是雙手交叉,左手拿球,然後往高處拋,左手現雞爪形狀往後縮,再重力一擊。我對他最感嘆的還是上旋球,總是讓人措手不。每當他發球之後,總是雙腿微微彎曲,等待着時機出手。然後,身體和右手大幅度旋轉,平着木拍,直向球揮去,球旋轉的飛向對手,當對手欲想打回去時,球卻會向右邊飛去,還會在地上轉圈。

  一次,我看他打球,多回合后。因為手短的願因,他會將球拍扔向球,球自然也會彈過去。他只能雙手接刃。手拍向球,球肯定會彈回去。

  它除了會打球,也會飛飛鏢。不論是紙質的還是樹葉都難不倒他,他飛的飛鏢的時間比一般人長。我也嘗試過,但次次都是以失敗告終。

  他是我們班的小氣鬼,小張

您正在瀏覽: 海珠奇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珠奇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