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園山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山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花園山莊的聚會,真令我終身難忘。

  記得那天放學后,我得到了一個令我驚喜萬分的消息:媽媽公司的老闆邀請媽媽、還有我和弟弟一起到花園山莊去吃飯。一會兒,我們三個乘上了去花園山莊的汽車,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不亦樂乎。

  到了花園山莊,我們走進了預訂的房間。23個人,挺熱鬧的。不久,服務員上了飲料、葡萄酒。

  老闆起身說:“我們這次聚會是為了送走舊員工,迎來新員工。4年才一回,讓我們的企業一日比一日發達。乾杯!”

  大伙兒全起立,舉起了酒杯,一飲而盡。一杯葡萄酒下肚后,臉上都泛起了一層紅暈。有些人喝完后,咂咂嘴,直說這酒甜蜜蜜的,好喝,而後又喝了一大杯。這時,可口的菜肴端上來了。你看,那大大的魚頭上撒滿了蔥花,四周漂浮着幾個又大又紅的朝天椒,好似紅花配綠葉。美味的菜肴發出一陣陣誘人的香味,可老闆他們一行人卻對佳肴置之不理,相互敬起酒來。

  你瞧,員工們一個個都站起身來,拿起杯子,互相敬起了酒。一會工夫,那穩如泰山的老闆開始飄飄然了。可是,有的員工就是倔,硬要一杯一杯地來。瞧,我那小王叔叔挨個兒地敬起酒來:只見他把兩個酒杯放在一起,倒滿了,便與別人的杯一碰,張開了他的大嘴,仰脖一倒,酒“嘩嘩嘩”地下了肚。我覺得他這樣做是跟他自己過不去,腦子進水了吧?老用酒灌別人,也灌自己。

  在另一邊,老闆已醉得像豆腐一樣,軟綿綿的。手裡還拿着杯子,嘴裡嘮叨着:“酒逢知己千杯少。”我聽了,狠狠地對了一句:“就把健康當兒戲。”忽然,老闆把公公(公司一老頭)摟了去,在他的腦門上狠狠地親了一口,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唉,喝醉了,身份、地位、臉面全然不顧了,高貴的老闆也成了人們的笑柄。

  沒多久,酒的後勁發作了。小王叔叔不知醉倒在哪裡,小朱叔叔在樓梯口睡著了,小陳阿姨的肚子一陣翻江倒海,口中吐出了菜和酒。請來的客人都醉成了泥。高貴的經理也放下;架子做起了僕人。

  這時,小劉阿姨在外面撿來了一個醉漢——小王叔叔。大家都手忙腳亂,我的弟弟在人群中穿來跑去,忽然,一隻大手把他抱走了。弟弟不知所措,嚎啕大哭。原來抱走弟弟的是小王叔叔。大家把弟弟從他的“魔爪”中“解救”出來。哦,好險!媽媽為了哄弟弟,在小王叔叔的背上“打”了三下。醉了的小王叔叔竟憤怒地把一旁的臉盆打倒在地。哦,好恐怖啊!

  酒後失態,這些喝醉了酒的人真狼狽!這杯中之物,萬萬貪不得呵!

您正在瀏覽: 花園山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