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園賞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賞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細問自己是否願意去觀花?我自己對自己點了點頭。那花園中的花競相開放。讓花園變的十分美麗。讓我醉醉在這裡。這裡也確實很美麗。花園賞花,賞的是你。

  我一路以來,走走停停的時候,是最開心的。我不僅笑開了花,因為她也來了。她穿着一身藍色衣服,一件連衣裙將她的美沉澱的那樣美輪美奐。花園賞花,賞的是你。

  我仔細得問她:“你……怎麼回事?在這。”

  聲音很小,並且透出一種感覺,那是羞澀的感覺。

  她確實一笑,宛如那花園中盛開的花蓮一下又一下的狂軟的綻開的。哪一縷縷的情緒在心中萌發出來的。

  我也是抱着一笑而過。她那清純的,一笑如此傾城。花兒朵朵開,,

  開出來陣陣幽香的魅力,我就是想這樣的時候永遠在這裡鎮定。那清火在在心裡綻開的是愛情啊!

  說到這,一陣紅暈從心中抹開了。

  嘻嘻哈哈!都在想你的。

  花園賞花,賞的是你。真沒有什麼?

  花園賞花,賞的是你對嗎?

您正在瀏覽: 花園賞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賞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