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傍晚我放學回家,騎車剛進村,便聽到一陣凄慘的牛叫聲。像是受了多大的打擊而精神崩潰的人在釋放自己心中的苦悶。我有些不解,這是誰家的牛呢?我一路疑惑,回到了家,原來是我家的牛!放下書包,我急切地問爸爸這是怎麼回事,爸爸告訴我:“咱家的小牛不見了。”這時我明白了,大的牛的悲鳴是因為不見了自己的孩子。它擔心自己的孩子會在外邊受到傷害遇到困難,它以為自己的孩子迷路了,再也回不來了,它就用自己的聲音呼喚。它也許在喊:“我的孩子,吃沒吃飯呢?你睡在哪裡?冷不冷怕不怕啊?離開了媽媽過得好嗎?遇到了危險可以逃脫嗎?”牛媽媽叫着,雙眼流下苦澀的眼淚。

  夜晚,牛媽媽抬頭望着殘缺的月亮,仍在深情地呼喚。卻得不到回應。小牛已經被我爸爸賣到很遠的地方去了。現在,它可能和陌生的牛拴在一個陌生的牛棚里。它在那裡同樣望着天上的月亮,使勁地叫着,使勁地拉韁繩,想要掙脫這痛苦的束縛,投到母親的懷裡,撒撒嬌嬌,向母親傾訴痛苦,在母親那裡得到安慰。可是這已經很難實現了。

  聽着牛媽媽的呼喚,我心裡無比酸楚,眼裡不禁湧出熱淚。這是一位母親呼喚遠方的孩子的聲音,這是一位母親對孩子的無盡牽挂。這偉大的母愛,難道不令人震撼嗎?願這份愛可以撼動人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