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個母親心中的聲音都是一樣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母親心中的聲音都是一樣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母親心中的聲音都是一樣的 

  每一個母親心中的聲音都是一樣的,或許有些人不明白,因為更本就沒有好好的體會。母親的聲音是那麼的輕柔,那麼的親切,那麼的充滿磁性。而這些聲音里更多包含的是期盼和願望但是我們真正體會到了嗎?我們理解嗎? 

  每次回憶童年的往事,我都會忍不住想起那件事。雖然說往事如煙,但是那件事卻牢牢地刻在了我的心裡,一直揮之不去······ 

  小時候家裡的經濟情況不是很好,吃魚吃肉都很奢侈。每當過節才有魚吃。而媽媽總是把魚肚子夾給我吃,每每問起,媽媽都說自己不喜歡吃魚肚子。我也信以為真。而到長大了我才明白,媽媽並不是不喜歡吃魚肚子,而是省下來給我吃。現在想起來還真的覺得很過意不去。 

  記得那次,出於好奇我跟着媽媽到她廠里玩,那天正好是夜班,媽媽本不想讓我來,但是我太頑皮,媽媽拗不過我,只好帶我去。那一晚我睡的很安穩。第二天,我聽見我媽的同事說媽媽不放心我,到宿舍來看我多回,還拿了我愛吃的冰棒,卻發現我睡著了。而這一切我都不知道。 

  以前媽媽和我說,要好好讀書,不然前途將一片渺茫。那時我不懂,也沒有放在心上。媽媽每次和我說起這一些我都把它當成一種嘮叨。但隨着我慢慢長大,我才知道它真正的意義是什麼,是媽媽對我的期望!只有好好讀書,才有美好的未來。這就是母親的聲音,母親內心最樸實,最真誠,最響亮的聲音!每個母親都希望子女能成龍成鳳,即使讓她們吃太多的苦,即使讓她們上刀山下火海,都無所謂。不要把父母對你的愛當成理所當然,沒有那一種愛是應當的。 

  父愛如山,母愛如海。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每一個母親心中的聲音都是一樣的,難道我們不應該去完成母親的心愿嗎! 

  墨 琪

您正在瀏覽: 每個母親心中的聲音都是一樣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母親心中的聲音都是一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