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鋼琴的聲音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的聲音3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曉桐,去玩那個吧。 

恩。 

玩過衝上雲宵的時候,我快要嚇死了,可是在要衝下去的時候,他知道我怕,牽住了我的手。我卻在着個時候並不感覺到一點的害怕了。 

我知道他也不想,但是他真的很好。 

在鬼屋裡,我不斷得大喊,他叫我不要怕,不斷在安慰我,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第二天,我們被老師罵了一頓,他連我那一份都一起罰了,我真想走過去叫老師不要責備他。報紙上登了我們去遊樂園的事,曾嘉靜好像很難過。我做錯了嗎,是不是不應該答應他呢,抱紙上還說菜佳俊是個不復責任的人,曾嘉靜也只是說沒關係。 

我到底是怎麼了,我喜歡他嗎,不是 吧,我喜歡他? 

曾嘉靜被老師罵哭了,她好可憐,我做錯了,人家都只把菜佳俊拉過去安慰她,他真的很有一手安慰人的辦法,曾嘉靜一下就沒哭了。 

真正需要他的是曾嘉靜,我只是個暫時的女朋友罷了。 

我不容易哭,才不要人安慰呢。 

放學了,菜佳俊把我帶到了他家,真的好漂亮啊,從來沒見過這麼漂亮的房子,我都呆了。 

他的爸爸,看了我一眼,“你朋友啊,以後少見點,別忘了你可是訂了婚的人。” 

“她是我女朋友,我沒答應訂婚。” 

我的心酸了,好想哭卻又哭不出來,我似乎是破壞他們家庭的人。 

他爸爸並不信我是他真正的女朋友,只是說,“這是真的嗎。 

他的臉轉的過來,向我親的下去,我的臉都紅了,怎麼辦啊,我又不是他真的女朋友,再也裝不下去了。我的心都快要跳出來,真希望着是在做夢,這是我的初吻耶,就這麼被他搶去了…。

您正在瀏覽: 鋼琴的聲音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的聲音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