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淚水是透徹無暇的,因為它裡面包含的是感情;淚水是晶瑩剔透的,因為它裡面映襯的是心靈;淚水是珍貴無價的。

  日子一天的流逝,我也一天天的長大,媽媽也老去了許多那一根根銀絲掛在媽媽頭上,那是媽媽為我的操勞。長大的我不再像以前那樣的乖巧懂事,常常和媽媽頂嘴,傷透了媽媽的心,記得那次我把媽媽氣哭了,媽媽一個人躲在屋裡小聲的哭泣,滴水不進。猛然間,抬頭看前幾日媽媽的照片和擺在一起的前幾年的全家福,發現媽媽蒼白了許多,那是歲月的痕迹,我的心彷彿被什麼敲了一下,瞬間懂得了媽媽對我的良苦用心,媽媽的哭泣聲顯得那麼的凄涼。

  那天的雨很大很大,而媽媽的哭泣聲,很渺小,就像雨,滴在我的心裡,敲醒了我。

  因我無法承受母親的淚水帶給我的巨大壓力,我沉浸在深深的自責之中。母親終於開口了,但她只說了句:“兒子,好好讀書!”這簡短的一句話。讓我心裡吊起了五味瓶!又回想起母親為我日夜操勞,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母親生我,養我,教育我,她為此操碎了心,現在母親老了,身體不好了!而作為子女,又有什麼理由不回報她呢?母親該做的她做到了。我也該為母親做點什麼吧!為它裡面蘊藏的是愛。母親的淚水觸動着我的心弦,賜給我自信的力量。

  初二:安苟穎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