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個愛自己的媽媽,每個人的媽媽都不一樣。我的媽媽很樸素,每天穿的都是那幾件。她那面黃肌瘦的臉鑲嵌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很瘦,但是很有精神。

  媽媽工作很忙,但她每次回家都要抽空看我的作業。我的字有沒有進步。她早上上班,晚上也上班,而且沒有星期天。人變的越來越憔悴。

  一次,我做錯了一道題,媽媽讓我改十遍。我向媽媽哀求改五遍,媽媽不但不答應,而且說:“如果你在討價還價,就寫五十遍。”我只好認了.硬着頭皮,寫了十遍。

  看,我的媽媽雖然嚴厲,但也有慈祥的一面。

  一次,我發燒了,我要什麼,媽媽就給我買,我想吃什麼,媽媽就給我做……下床走走時,媽媽都皺起眉頭,不讓我隨便走動.等病好了,媽媽還關心的問:病好了沒?以後多注意點!

  看,我的媽媽多麼慈祥呀!

  從那天起,我便對媽媽有了更深的了解.後來,發生了一件事更令我對媽媽敬佩的五體投地.那時一個早晨,我和媽媽出去散步,撿到一個新手機.我以為媽媽會把它拿走.沒想到媽媽卻找了個地方坐下,等失主.過了兩個小時,才等到失主,失主要感謝母親,給她報酬,母親拒絕後就走了.

  媽媽啊媽媽,您就是這樣的倔強!

  我的媽媽,是這樣的偉大!工作那麼忙,又想做家務,又想輔導我的學習,你卻任勞任怨,我真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我為您驕傲,我為有您這樣的媽媽而自豪,無比激動,為你歡呼,為你祝福…”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