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切都會過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會過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來了,告別2007,一切都過去了。 

  氤氳的夜色,朦朦朧朧透着霧氣,讓人們看不清彼此的臉。晚上,外面真得很熱鬧,好多認為在院子里,我當時什麼,走過去才發現,原來他們在放煙花。 

  看一個個美麗的煙花,隨着“嘣”的一聲飛向空中,形成不同的形狀,把天空渲染得分外美麗。我的心和它們一起飛了。真希望我可以和那些煙花一樣,能迸發出驚人的能量,創造美麗景象。 

  我知道,我是一個平庸的女孩,我沒有一點特長,只是喜歡寫寫畫畫。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帶上耳機在紙上亂塗鴉,亂抒情以發泄心中的不滿。如果我實在煩惱,或者受了什麼委屈,我會哭出來。同樣,如果碰到什麼開心的事情,我也會毫不掩飾自己的情緒笑出來。好朋友們都說我既是一個愛哭的女孩又是一個愛笑的女孩。 

  2008已經到來,我要面臨一個重要的問題——中考。心中有壓力,這是避免不了的。但是我發現我已經漸漸變得沒有感情,明明心中很壓抑,可是我就是不能痛痛快快得哭出來。初三了,成績反而退步的厲害,面對那一次次成績的打擊,我漸漸麻木。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向那煙花一樣放出美麗色彩,好好書寫人生。可是我發現事情總是和我的聯想背道而馳。 

  姥姥說:“你要學會勇敢地面對這一切,人生的路很長,並且充滿挑戰,但只要不放棄並堅強的走下去,你就會駕馭生活。”我不想退縮,新的一年來到,一切都會過去了。時間是這樣,事情也是這樣。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努力往上爬,追求我的夢想,就算爬得渾身是血,我也不會放棄,我選擇接受挑戰同時也是選擇接受任何結果。到時候我就可以說:“我付出,我無悔。我承擔,我應該。”要想未來美好,只有現在努力。加油吧!多餘的話,沒必要。風風雨雨總會過去,要追求永恆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會過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會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