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平凡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凡的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家說,母親的愛像一條雋秀的小溪,細膩而溫柔。可是我覺得,我的母親就像海,她的愛濃厚而深沉。

  她不像別人的母親那麼細心,讓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過得豐衣足食。她永遠是那麼嚴厲。

  窗外,豆大的雨滴。“噼里啪啦”從天空落下,我越坐越着急。“什麼時候下課啊?這雨越下越大,怎麼回家啊?”我在座位上自言自語。家長陸陸續續來送傘,我就在心中期盼:媽媽,你快來吧,快來吧!來給我送傘!“叮鈴鈴”我聽到下課鈴聲響,飛一般的速度衝出教室。我在花花綠綠的傘下尋找母親的身影。我來回的尋找,在校門口徘徊,可母親還是讓我失望了。

  滾燙的淚滴滴在我臉上,我伸出手,擦擦淚。我順着泥濘的小路,踩着泥漿,飛奔回家,任由雨滴和泥漿濺在我身上。

  我打開門,看到媽媽在門口坐着,我一摔門,就沖媽媽嚷:“你為什麼不去給我送傘?!我同學的家長都去了!我為什麼要淋着回來!你到底是不是我親媽?!”媽媽聽到這些話,明顯的失望布在臉上,她說:“彤彤,我覺得你已經長大了,不再需要父母的呵護,可是,你……”媽媽的聲音開始哽咽,“你太讓我失望了,你就算現在沒長大,但你終究會長大的,我們也有會離你而去的那一天,你要學會自己生存,不要依賴別人。”

  我忽然覺得我辦了一件天大的錯事,我躺進媽媽的懷裡,說:“媽媽。對不起!我不該說那些話!”又是一滴滴滾燙的淚珠滴在臉上。

  山東濟寧嘉祥縣第四中學初一:李曉彤

您正在瀏覽: 不平凡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凡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