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切都會過去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會過去的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悲傷,憂愁,快樂,煩惱……一切的一切,都會隨着時間的消逝而消逝吧?

  我曾想:如果人可以不必憂傷,煩惱,那該多好啊!可是,沒有如果!我曾想像人生可以多一點波瀾,但當它來到之時,我卻又想平靜一些。是不是人是無法滿足的動物呢?好多的待遇是不公平的,但又如何呢?

  人生如戲,說的一點也沒錯!上一刻是快樂的,下一刻卻是悲傷的。一切一切都來的突然。或許正如拉克斯內斯所言:不管你的愛有多深,悲哀有多大,都敵不過歲月的手——歲月能撫平你記憶里的任何鄒紋,也能解開你生命里的任何癥結。但有好多的東西是沒有正確答案的,正如有些事不是對與錯就能評判的。

  至今已隔多年,好多的記憶早已煙消雲散。那時候我才六歲左右,在學校讀書,什麼都不知道,就連被欺負也一聲不吭。事情是如何開始的,是如何結束的,早已忘記,只記得有那麼一個過程。有很多的人說結局是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可,真的是如此嗎?手裡的傷疤早已隨時間的消逝而消逝了。她是我的同桌,我也不知道怎麼她會用手取擰我的手,在記憶中,我沒有對她怎樣啊?沒有太多的交集,可為什麼她要傷害我,我一直不明白。不知何時,我的手傷痕纍纍,血都流了出來,青一塊紫一塊。我不敢讓任何人知道,連在家吃飯也小心翼翼,或許我很會忍耐吧?弄成那樣都不哭,或許我忘了哭泣了!最終,還是被家人知道,告訴老師了。老師警告她,她卻還那樣做,我便去告訴老師,她換走了,從此再無交集。如今,她或許早已忘記了曾如此對待我,連我也淡忘了,她是誰都不知道。就算再次見面又如何?各走各的,互不打擾。一切都會過去的,一切都已過去。現在不是好好的嗎?為什麼還要管那麼多呢?

  不管現在或曾經是多麼的悲傷,這一切都會過去;不管現在或曾經是多麼的快樂,這一切都會過去。悲傷留下的是一張惆悵的面容,快樂留下的是一張笑臉。記憶並不一定只記住悲傷,也不一定只記住快樂,正如好多的事情不一定只有一個答案,從不同的角度所看到的東西也會有所不同吧!

  廣東惠州惠城區惠港高一:星星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會過去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會過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