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切都會過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會過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煩惱的時候,一個人獨自呆會兒,這樣,就可以憧憬明天,憧憬未來,憧憬一切都會過去……

  當痛苦纏繞着你的時候,憧憬快樂的明天。當您感到憂愁的時候,憧憬高枕無憂的生活。當黑暗朝你襲來的時候,憧憬黎明時的曙光。總而言之,這一切的一切,都會過去的。二零零二年九月中的一個星期,那是一個充滿痛苦的一周。那一周的軍訓生活,我一直都記憶猶新……

  那一頓午飯,猶如鴻門宴一般,由於多講了幾句話,竟作了近一百個俯卧撐,唉!苦命啊!還有一次,因為全班沒有時間觀念,罰全班蹲馬步,唉!命苦啊!類似於俯卧撐、蹲馬步的懲罰還有很多,總之,那一周的訓練受了許多苦,但也懂了許多,那畢竟已是過去,然而,過去的事卻能使你的一生沒有空白。成功之路千萬條,條條道路多崎嶇,困難,痛苦,憂愁,煩躁無所不在,但這一切都有成為歷史的那一天,因為未來也會成為過去。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切的一切都會過去的,生活過的匆匆,痛苦也會匆匆的過去。對於學生來說,重要考試前的一個月時間裡,使一個既長久,有痛苦的日子。複習,請教等一切都要在這一個月消化完畢,簡直是痛苦之至了!

  然而,這又能怎麼樣呢?困難,痛苦是人生能夠完美的重要因素,只有憧憬一切都會過去,美好的未來總會來臨,困難與痛苦便會隨之而過去。相信吧!一切都會過去,不管是憂愁的,還是痛苦的,都會成為歷史,憧憬未來,那麼美好,幸福,以樂觀來打消痛苦,以美好來代替痛苦。憧憬未來,一切都會過去……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會過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會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