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昨天,展望今天,迎接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昨天,展望今天,迎接明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一個耐人尋味的地方,一個充滿嚮往的地方。中國從貧困到富裕,從懊喪到挺胸,經歷了無數次的考驗。如今,中國已經擺脫了貧困走向了富裕。 

  昨天,破舊的茅屋,貧瘠的土地,使中國永遠擺脫不了貧困,每個人看着眼前的這一幕,不禁潸然淚下。每個人都憧憬着過上穿金戴銀的生活。可人們卻無法實現眼前這個夢想,連年的乾旱,使莊家寸草不生,土地一片荒涼,到處是沙漠荒地,幾乎找不到一片綠蔭。烈日炎炎下人們頭朝地,背朝天,頂着烈日,可這些只能換來一點微薄的收入,並不能使一家人填飽肚子為此每個人都只好忍受着飢餓,房屋裡,常年漏水,牆壁開了好幾條裂縫,可這樣的環境下人們也只能勉強的生活,自此人們立志要過上好日子。 

  今天,改革開放,“神七”飛天實現中華兒女百年飛天夢;青藏鐵路施工完成,增加了藏族同胞與各族同胞的友誼;手機,電腦等工具以使每個人的友誼更加深厚;雜交水稻的發明使農民不用發愁,讓農民走向富裕;舉辦奧運會以使得各國人民更加親切;在建立空間站,使人們更多的了解宇宙;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人們居住的小區比那破舊的茅屋好上千倍,一件件家用電器滿目琳琅使人眼花繚亂,但是這些還不夠,我們要更進一步的取得偉大的成就。 

  明天,我們要去的更進一步的發展,是人們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看着眼前這一幕幕,於是我們不僅有了昨天的疑問,今天的思索,明天的萌動,讓我們為創造一個更加美好的新世紀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告別昨天,展望今天,迎接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昨天,展望今天,迎接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