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弊,這個詞在每個人的心理都有一段難忘的歷史吧,而我認為這個詞是不體面的,感覺和它沾上邊就會羞愧萬分,那是為什麼呢,因為我有一段不堪的作弊歷史

  當然我自認為自己是一個好學生,即使不是也不會抄襲別人,所以保持着這個信念我從小到大都沒有作弊,但是當考試時有一些和自己要好的同學給你傳來紙條,你會不理嗎,你會不管不顧嗎,你會讓被人說你是無情的人嗎

  記得有一次月考,我幫助同學作弊了,,考試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多少有些可怕,它意味着考前的挑燈夜戰,考試時會肚子抽筋、額頭冒汗,兩腿發抖,心跳加數呼吸困難,考後會忐忑不安,但這些都是一個學生應敢承受的,而不是一昧逃避,還記得那天,和我要好的同學們坐在我的前後,我知道他么要打什麼主意,但是表示無奈,,數學考試時,他們趁老師不注意傳來了字條,我的心裡忐忑不安,因為在老師心裡我是個較為不錯的孩子,這次我對他的做法一定會讓老師傷心,但我還是握緊拳頭給同學傳了過去。

  但是這種不體面的行為終歸是陪英語老師發現了,我給他們寫答案時,老師恰巧從我的身邊經過,因此我就被冤枉成作弊的人了,本來我並不在意,因為我相信清者自清,可後來老師的一句話讓我抬不起頭來,原來老師早就知道我幫助別人,他說讓別人抄襲的人才最可惡,當時我的心都滴入了谷底,猶如萬把利劍刺入心田。事後我向老師承認了錯誤 。

  但至今,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對是錯,處於一個對朋友關心有佳的人,處於對老師唯命是從的人,究竟怎樣做才能讓所有人開心呢,這並不是一個深奧的問題,但卻值得人的深思,想來想去,我終於明白了,作弊是應該杜絕的,考試的考驗是每一個人所承受的,但人生為我們的考研並不是為了升學或是晉級,能在自己的卷子上寫下自己的答案,而且你努力后的結果是好的,這是每個學生心裡的難忘回憶。

您正在瀏覽: 作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