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彩繽紛的校園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校園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生活是豐富多彩的。而學校是學生學習和生活的主要場所。在學校這塊純潔的凈土上,教師用他們辛勤的汗水播撒着希望。學生用他們的聰明才智收穫知識的碩果。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校園生活,他們酸甜苦辣各不相同......

  清晨,我走到校門口就看見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XX中學。走進校園,左邊是一棵棵整齊的松樹,像一名名綠色的警衛保護着我們的校園。再看看右邊是一個運動的操場,瞧!還有許多學長學姐在那兒跑步呢!“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吵鬧的校園頓時安靜了下來,不一會教室里就傳出了同學們郎朗的讀書聲。我們上的是語文課,老師正在給我們講解《散步》這篇課文的各個問題的意思,同學們都貪婪的吸允着好吃的知識。過了一會兒,下課了。有的人在打籃球;有的人在跳繩;有的人在打排球;還有的人在跑步。校園又熱鬧了起來。

  到了第二節下課,我們要參加升旗儀式了。全校同學都聚集在了校園的操場上,面對着旗台。不一會兒,初二的學長就拿着象徵祖國的五星紅旗走向了升旗台。音樂響了起來:“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鑄成我們新的長城。......我們伴着音樂,看着五星紅旗冉冉上升。紅旗在風中隨風舞動,我彷彿看見紅旗在向我招手,中國就像這紅旗一般紅紅火火,前程似錦。

  傍晚,同學們都已經回家了。晚霞的光輝照耀着這美麗的校園,有人說:“校園就像一個大牢籠,禁錮着我們。”可我覺得校園是一個大花園,到處都有美麗的風景。

  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寶貴的,只有珍惜這一切才有美好的回憶;只有珍惜這一切才有美好的童年,請大家珍惜校園生活!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校園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