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作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弊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到高中以來我們陸續迎來了兩次月考,但是我覺得在考試的過程中有很大的差異。初中考試的時候老師會全程不做任何事專心的監考就連草稿紙都仔細的檢查一邊不允許東張西望,可是上到高中就完全不一樣,老師玩手機看書不說就連同學違反校規帶手機進考場發出響聲后都不管,可是到後來成績出來后沒想過對努力的人不公平嗎。

  成績出來後進步特別大的人就要挨查監控,如果作弊就要進行大過處理。然後再處分報告的時候就會把全部責任推給學生,說什麼不誠信考試違反學校規定。那就算是學生的錯那老師就沒有錯了嗎,不認真監考在監考的時候做其他的事情,就連發現有人作弊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些也全部歸結給是學生的錯嗎。一個學生看見另一個學生作弊老師不管當然也會跟着作弊,這樣舉辦這種考試還有什麼意思。成績里混雜着那麼多的水分,如果在監考的時候老師能夠嚴格一點不做其他的事,那就不會有那麼多學生會被記大過也不會有那麼多學生在測試時成績很好在高考期末中會一落千丈了。

您正在瀏覽: 作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