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餘生活樂繽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生活樂繽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上了中學之後,每個人也能找到自己的興趣,也會利用僅有的課餘時間去做一做。當然,每個人的興趣愛好也不相同,然而,在這絢麗多彩的課餘生活中,我選擇了音樂。

  每每一回到家我總是馬上把播音器打開,或是在收音機上尋找正在播歌的電台,這已成為我習以為常的動作。就連在家睡覺時,我也要拿着“隨身聽”伴我入睡。

  初一剛開學時,面對着七門科目,我真是應接不暇,也跟媽媽哭訴過。有一天下午,我在做地理作業,另一方面又開着播音器。突然,媽媽走進來對我說:“又說地理難學,還一邊聽歌一邊學,這怎能學好呢?”說完,她就把播音器給關了。事實上,一邊聽歌一邊學習是不好的,可是我卻剛好相反,我倒認為音樂能幫助我學好功課。

  我也常想:“如果這個世界沒有音樂,那麼我們的課餘生活將是枯燥的。”音樂能夠帶動氣氛,使人的心情隨着音樂的變化而躍動,還有它的歌詞,也反映了社會的現象'人生中的道理等,使我們的課餘生活更充實'豐富。

  其實,音樂帶給我的不只是旋律,它還帶給了我一個充實多彩的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課餘生活樂繽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生活樂繽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