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願意作弊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願意作弊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在班裡,我是一名後進生,說明白點,就是我的成績始終在拉班裡的後腿,儘管是這樣,每天我還是會很努力的學習,但是每次考試的成績卻沒有很大的起色。

  今天我們又要考試了,考試的科目是數學,這是我最煩的一門,每次基本上都是六十分左右,果然發下試卷后,我一看就有好幾道題不會寫,等到快交試卷的時候,我還有三道大題沒有寫,這時我的同桌看到了,趕緊把他的試卷向我這面移了一下,很明顯,他是想讓我看他的答案。

  但是我卻沒有扭頭看他的試卷,因為在我心裡,儘管我的成績不好,但是我絕不會作弊,會做的題我都寫上,不會做的題儘管抄上了又有什麼意義呢,這麼簡單的道理我還是懂的。

您正在瀏覽: 我不願意作弊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願意作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