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光的地方也有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光的地方也有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光的地方就有暗,別看我嘻嘻哈哈的,這隻不過是我的偽裝,其實太陽的光芒也有照不到的地方。 

  我很痛,我的心真的很痛,除了父母和爺爺還有母親娘家那邊的親人能夠給予我最全面的愛之外,我就是一個沒人在意的小可憐。 

  另我更加痛的是那虛假的友誼! 

  我一開始得到的友誼只不過是別人不想失去擁有利用價值的我。後來在我慢慢意識到這一點時,發覺已經太晚了,當我想尋找真正的知己時已經成了不可能! 

  他們嫌棄我。我無法準確的說出他們嫌棄我什麼。但正因為他們的冷落,他們的嫌棄使我更加痛! 

  那時,不是我不想改變,只是沒有機會讓我改變。  

  升入初中,我終於擺脫了利用人對我的束縛!我自由了!我可以“隱瞞”我以前所做的一切去尋找自己的知己了!其實,這也沒什麼值得隱瞞的,我只是不想讓更多人知道,我被利用過,我的尊嚴受到侵蝕過。 

  別看我一天到晚嘻嘻哈哈,一心想征服世界,其實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被人征服過了!但是現在的我,已經跟以前不同了!我已經擺脫了束縛!我有自己的思想!我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選擇去做!在我的世界里,奴隸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是我繼續開闢自己世界的時候!我要讓自己的世界變得更美! 

  但在開闢的時候,親人的冷落,還是存在,當然人的一生不可能是風調雨順的。人生就如航海,一時風平浪靜,陽光普照。一時彤雲密布,波濤翻滾。只有鼓起勇氣才能劈波斬浪! 

  有光的地方也有暗,但千萬不能讓暗支配了我們自己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有光的地方也有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光的地方也有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