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叫做家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叫做家的地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內心深處,有一塊富有茶香的地方,那裡就是我的嚮往,我的歸宿。

  我不願以富有來彰顯我的華貴,只需那一片肥沃的土地,夾雜着我的汗水,長出翠綠的香茶,隨着風兒飄出一陣淡淡的清香。住在那古典的茅屋,聞着一股不知從哪散入的墨香,平靜的與我的家人共享當時那文人隱居深山的快感。

  那個地方就是我的家,那裡有溪水相伴,有鳥兒那婉轉的歌聲作欣賞,好不快活。

  春天,這裡滿山布滿新綠,有花兒給予相襯,更加顯得清爽。我攜帶家人一起走在這林間小道上,踏着這粉紅的野花,翠綠的青草和沃黃的土地,看着那五彩斑斕的蝴蝶,一切憂愁都落在了這林間,帶走的只有清新與歡笑。在這時,我欣歡的撒下茶的種子,期待發芽。

  夏天,有“嘩啦啦”的溪水聲相伴,鳥兒歌聲的伴奏。在山間,不會像城市裡那麼炎熱,這可是天然的避暑山莊,有繁茂的枝葉為我和我的家遮涼。閑着時,不忘摘下一片嫩葉,雙唇輕抿,吹出一陣翠響。我時不時地去為我的茶澆水,相信它馬上就能成熟。

  秋天,我的家依然不會枯淡,因為楓葉的透紅讓大地也熱了起來,眺望山下的村莊,一片金黃,發出了純天然的金光,我的家也為此變得發亮。夏末採下的香茶,是父親的最愛,我和父親共同的喜好使口中香氣也散入空氣中。山間里,只有父親與我品茶的聲音。

  冬天,我的家外表一片純白,可愛的溫暖使這簡陋的茅屋依然溫暖。我的家,就是我在寒冷中最溫暖的地方,我愛它。

  這裡是我的嚮往,也是我對家的依戀,我的心已永遠貯存於此,再也不會離去。

  那個叫做家的地方,讓我感受你那溫暖的波浪吧!

  山西長治屯留縣肖昊初一:1227281968

您正在瀏覽: 那個叫做家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叫做家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