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安全的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的地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叮叮…”放學的鈴聲響起,同學們像一隻只剛從籠子里逃出的小鳥,飛向那湛藍的天空,尋找自己那即溫暖又安全的巢。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比家還要安全的地方。

  在我尋家的過程中,看見三個會變顏色的小頭。仔細一看,原來是新來的‘‘小警察’’一一交通燈。看見紅色的‘‘小警察’’嚴肅的對我說:“小朋友,請你停下來。”我按照它的意思停止了前進,可是,並不是所有的朋友都像我一樣。他們一個個像一把利劍穿越了馬路,這可讓過往的車輛提心弔膽。幸虧他們安全過去,可是一對母女可沒有像他們一樣的幸運。

  一位母親騎着電動車帶着她的女兒,像一把利劍一樣從我的身旁穿過。就在這時,一輛出租車看見他前面突然出現了兩個身影,立即剎車。可是,由於發現的太晚,那位母親的女兒永遠的離開了,而她自己也受了重傷。在場的朋友驚呆了,而那些闖紅燈的朋友,都低下了頭。

  這時,綠色的“小警察”和藹的對我說:“小朋友,請你快速穿過馬路。”我又踏上了尋家的路程。

  所以我說,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比家還要安全的地方。

  初一:王曉

您正在瀏覽: 安全的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