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一個讓我感到溫馨的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一個讓我感到溫馨的地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痛苦的時候,你會回家,用淚水盡情發泄;心煩的時候,你會回家,讓家的溫暖驅散心中的烏雲;家——融入的是悲傷,化解的是快樂;家——接納的是難過,釋放的是開心.家.真好,一個讓我感到溫馨的地方.我愛我家! 

  爸爸、媽媽和我,組成了happy(快樂)的一家.每當我考試失利時,回到家中不是聲聲責備,而是如暖流般是安慰;每當我考試考得理想是,回到家中不是聲聲讚許,而是勉勵我再接再厲.每當我難過時,爸爸、媽媽總能給我無瓊無盡的快樂.家——吸取的是煩惱,收穫的是歡樂;家——溶入的是傷感,支出的是快樂.家,真好,一個令我感到溫馨的地方.我愛我家! 

  有一句古話說:“在家千日好,出門一日難."連古人都對家的好有所悟. 

  在寒冷的冬天裡,家是最溫暖、最溫馨溫馨的;在大雨傾盆、電閃雷鳴時,家總是最安全的,最舒適的;在炎炎夏日中,家仍是涼爽、溫馨的……我愛我家!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每當我聽到着首歌時,都會感到一鼓暖流湧上心頭.

您正在瀏覽: 家,一個讓我感到溫馨的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一個讓我感到溫馨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