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叫家的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叫家的地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就是我的城堡,是爸爸媽媽一磚一瓦地用愛建築的。爸爸的愛是我無限的安慰,媽媽的關心讓我充滿無限的力量,讓我勇往直前。

  小的時候,我的身體很弱,媽媽說;我幾乎快把醫院的門檻給踩壞了。“記得有一次,半夜我發燒了;媽媽趕快給我找了退燒藥讓我喝下去,可是不管用,正好當年是非典高發時期,媽媽就怕我的了非典,那時,正下這傾盆大雨,可爸爸二話不說背起我,打起雨傘就往醫院跑,一路上爸爸還說:兒子,在堅持一會,馬上就到了,”到了后,爸爸連忙讓醫生給我做了個全面檢查。量后醫生說只是發燒了,過幾天就沒事了,這時媽媽旋着的心才放下心來。這時我看着爸爸媽媽的一臉疲憊的樣子,心生自責,可他們卻陪伴在我的身邊,那一刻,自己是世界最幸福的小孩。

  上到初中后,一個年級四百多人,小學一個年級就一百多人,我的學習壓力太重了;每天晚上,作業總是讓我寫到很晚才睡覺每天早晨早早起床上學,我這一下真是起早貪黑了。可是我的學習成績卻是上不去的,還確實是我沒努力用功,沒有考好成績,爸爸媽媽卻依然在鼓勵我讓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用功,他們用自己的愛心去呵護我的健康和成長,一天天一年年讓我感覺到爸爸媽媽對我的愛,爸爸媽媽給我一個安全幸福的家,這個家讓我感受到無比的安心,和快樂。

  爸爸媽媽都有自己的工作,下班回來,他們總是很累,也總叫我幹家務,我心裡有很多的埋怨,總是不想去干,可是看到他們疲憊的樣子,最後還是我去干:後來我慢慢的成長大了,我也懂得了好多好多:這樣我自然而去的幫爸爸媽媽打理家務,幫爸爸媽媽減輕好多家務負擔,讓爸爸媽媽感到這個家裡有兒子對他們的一份孝心。

  爸爸媽媽和我組合一幸福美滿的家庭,我愛我家,愛這個三口之家,愛我們這個家的一切。

  山西運城河津市河津第三中學初一:言語花絮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叫家的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叫家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