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動星辰前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動星辰前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的星星很漂亮呢!它總是眨着眼睛,樣子好可愛!我相信我上一輩子一定是星星!”沒錯,我一直堅信,我上一輩子就是一顆星星,而且是最閃爍的一顆,我要地下的人類全部都昂視我,我要萬世矚目!“別痴心妄想了,其實能做一個人也已經很不錯了。”還是他,一直以來對我形影不離的知心朋友,雖然到了這一年齡階段大家都知性了,懂得了什麼叫做男女有別。在這個思想進度極快的社會裡,只要和異性多聊幾句,就會被誤解。但是他還是那樣的陪伴我,陪伴我這個沒有朋友的孤影,儘管他總是取笑我說:“小昔,你這個沒人要的可憐蟲。”我是沒人要,父母不要,老師不理,同學不搭,我看,就只有殷晰了——眼前這個優秀的男生,父母眼中的乖兒子,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同學眼中的第一榜樣。“你呢?滿足嗎?”要是你還不滿足,那我算什麼,我和你比,一個天一個地。“我很滿足了,因為上天把最好的都給了我。”謝謝你,對於你來說,現狀應該還不得以滿足吧!因為你的目標的最高峰,你要爬上最頂端。你應該就是為了我,不讓我自卑吧,才說已經滿足了。“你說你上一輩子是星星,還是最閃爍的?為什麼?”“因為我這輩子很灰暗,所以我上一輩子一定是最耀眼的!”“什麼理論啊?那麼說我上一輩子豈不是地底泥?”“你這是間接說你自己現在很閃爍哦!”“呵呵~沒有沒有。”風很涼,已經很晚了,我們就潦草的告別了。走在靜悄悄的衚衕里,心裡很是悲哀,殷晰,你不知道,你也有不理解我的一面。我每天都要去打工賺錢養活自己,而你卻時不時的扯我去陪你閑逛。每次都是到了半夜才回家,我還要做作業,還有我還要做一些手工品拿去廠里賣。現在這麼晚回去,就已經預料到了今晚一定是個無眠之夜。

您正在瀏覽: 流動星辰前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動星辰前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