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前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前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考前記 標籤:考前作文

不知道為什麼,數學課總是比其他課紀律好,不排除令人昏昏欲睡的語文課。看着一黑板的講解,一夜無眠的疲倦消了大半,只剩下木刻的表情和機械的動作,還有對考試的厭惡和不安。講台震了一下,老師不在,是前排幾人的惡作劇。白亮的燈光照在作業本上,窗外依舊是愁雲慘霧,只有不知活了多少年的不合適宜的桂花樹和我的筆在晃蕩,老師進來了,這彷彿是疲倦的世界,又出去了。空氣壓抑,倪晶燁回過頭來,我把本子藏了起來,於是,你就沒了白熾燈的慘淡。“裝懂的不要舉手!”滑稽的邏輯,就像這滑稽的城市。那些男生又在討論NBA,我是無知之人,自然不能領略籃球的奧妙。一筒(倪晶燁的綽號,寫得快點)把本子搶了過去,趁空當可鄙地搶了過去,又可笑地讀了起來。下課了,一切又從固體狀態到氣體。鈴響後,像水蒸氣遇到冷空氣,又凝華成了固體了,生命力極強的幾個分子倒還只是液化了。在廁所聽完幾位大小姐天南海北地扯完后,才湊在她們後面緊趕慢趕回了教室。唉,一牆無趣的裝飾,一段無聊的生活,一坨霧無情的人。窗戶很乾凈,浸了水又浸了灰的乾淨。《三級訓練》被景鑫豪借了去,寫他名字要五十畫,真背!翻書頁的聲音起了,抬頭就看見張曉峰和張鳳潔的頭湊在一起。字開始潦草,我總是虎頭蛇尾。數學老師在向幾個落後分子噓寒問暖,有點說不出的虛偽,嗨,就當看戲唄。突然發現這種記敘方式很有效。還有幾撮小組會議沒平息,總的來說安靜多了。對於夢夢,我只有一句,漂亮女生沒大腦,但她心很好,不驕,也不嬌,不會裝模作樣,不某些人好多了。(未完,不用待續,我想寫就寫,不想寫就證明我很忙)

您正在瀏覽: 考前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前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