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小剛流浪記(前記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小剛流浪記(前記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二集: 

  有一次,小剛的父母聽見有幾個青年說:“喂,你們知道嗎?聽說先鋒網吧,出了一個遊戲高手,好像叫李小剛,他才11歲就比我們玩的還好,下回還要請教他。”小剛的爸爸對那些青年說:“是不是左手臂上有快兒似牛的印記?”青年們說:“大叔,你也知道。”小剛的爸爸想了想說:“我當然知道,我還很熟。”青年們說:“那大叔以後讓他幫幫我們。”大叔笑着說:“一定,一定。”  

  終於,他的父親按捺不住了,終於大發脾氣,小剛回家后,爸爸手中拿着細長細長的鞭子說:“老實說,你去哪了?!”小剛說:“我去看書了。”爸爸說:“還不老實,是不是去網吧了。”

  小剛有點老實,就結結巴巴的說:“去..網吧..了。”爸爸說:“什麼!給我跪下!”小剛便像個小貓一樣聽話,爸爸把小剛的的衣服撥了,拿鞭子狠狠的抽,便抽還邊說:“讓你去網吧!讓你去!我讓你去!”小剛邊抱住爸爸腳邊抽搐着說:“爸爸,我不去了,我不去了,我不去了。”“好,你現在給我滾!”“爸爸,爸爸,我以後不去了,還不行?!”“你給我滾!”小剛抱着爸爸的腳不松,爸爸一腳把他踢出了門外,說:“以後你不要進這棟樓!”說完,把他的衣服和500元錢扔了出去。從此小剛邊開始流浪。

您正在瀏覽: 李小剛流浪記(前記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小剛流浪記(前記2) 暫無評論